close
*公告君飄來
大家討不討厭有人仿你的名字呢!?((如果討厭請繼續往下看))

事情經過>>
前幾天,在逛同學的專頁w
突然發現她的專頁名字突然改跟我很類似的,
其實我還蠻不開心的......
因為很討厭..別人仿自己O_O
當然我有先問清楚w
他說:夏希代表的是夏日希望....
我不會奢求她改名....
因為她也仿過很多人,

只是OAO
我討厭,仿別人還死不承認的人 .
如果她真的有仿,
我可以幫他想名字O__O

如果你已經想好,要把名字改回去我不會追究 .

因為小說人物名字你也仿了: ღ歾の繪圖小屋、
夏薇熙,這個名字,是阿歾用我兩個代號中的字去取的
可是妳卻仿了她,不過分嗎?可是為什麼我不會生氣她
因為他有先前告知啊!!那你呢?難道妳都沒有自己的創意嗎?
一定要仿別人不然會死是不是啦 .

如果你不知道我的代號是一樣的,那你沒錯...
但是,你先前就知道我的代號,你卻用相同的注音去改名OAO
那你自己想,你是不是有錯。

以前我也有遇過跟其他人撞名,我之所以沒改,是因為我真的先前不知道她們的代號跟我想的是一樣的*-*

P.S 這篇文章,是因為夏熙忍氣吞聲很久了,才PO出來的,所以口氣不好 請見諒...

等等發禮物 
 
禮物已發布
領取網址>>「http://kally6417.pixnet.net/blog/post/152116996
pw:「夏熙的暑假禮包><」
 
12457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ly6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